绍兴首场海外留学人才“留·在浙里”云洽谈顺利举行

8月12日上午,绍兴市海外招才引智首场“留·在浙里”云洽谈活动在海智汇举行。活动邀请了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海亮教育集团和Met life等3家企业的HR,与经过首轮简历筛选、电联的海外留学人才进行了线上面试。华汇工程、浙江盾安和浙江新和成等企业也分别通过电联等方式与海外留学人才进行了面试。

本次“云洽谈”前期根据13家企业的23个人才需求,精准匹配简历77份,均为海归硕士,并一对一确认来绍意向。经企业筛选后,共有18位进入面试。

希望借助此类活动帮助更多海外留学人才解锁offer,也为做精做细日后的海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作出有益的探索。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推出9场“云洽谈”活动,吸引更多海归来绍兴入职就业、创新创业。

“云宣讲”、“云洽谈”、APP直播等活动报名通道持续开放中,请拨打0575-85149764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