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单位、各企业:

为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进一步提高企业智能制造水平、促进企业传统产业数字转化,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决定联合舟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舟山市高新区商会举办“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

二、研修对象

企业负责人、部门管理人员

报名限 50 人,根据报名先后额满为止。

三、研修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8日-10日(共3天)

培训地点:舟山市汉庭酒店-舟山新城店(地址:普陀区千岛街道海天大道998号)

    四、研修内容

以集中培训、课堂授课为主,案例分析、现场教学、互动研讨相结合(具体研修内容详见附件)。

五、学时证明

    培训合格学员可获得职称评审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36学时,学员可以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自主打印学时证明(http://zjjx.rlsbt.zj.gov.cn/#/)。

六、研修费用:

1.本次高研班不收取培训费,免费提供培训资料、统一安排培训工作餐。

2.外地学员可以申请住宿,本地学员不提供住宿。往返交通费等费用自理。

七、其他事项

1、报名学员在授课前14天内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没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无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学员报到时应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培训学员必须遵守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规定,配合主办单位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2、为做好会务服务工作,请各企业将报名回执表于9月30日前报港口管理学院办公室。联系人:陈颖燕,联系电话:15268039117。微信群二维码见下图:

   

 

附件:1、研修班师资介绍

2、研修内容介绍

3、研修班报名表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