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省级现代物流企业金融风险防控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2〕17号)相关安排,结合我省现代物流企业发展实际,特举办2022年省级现代物流企业金融风险防控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通过课堂集中授课、问答互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当前国内外金融形势和相关金融市场及业态的最新发展动态,学习最新金融监管政策,掌握国家当前重点鼓励的金融工具和产品的相关知识,交流现代物流企业各金融业态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了解金融科技在金融机构的最新应用场景,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守牢金融风险底线,明晰自身发展定位,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发力重点。

二、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

9月14日至16日(周三至周五)

(二)研修地点

浙江海洋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长峙岛海大南路1号)

三、研修对象

浙江省内现代物流企业中高级工程类、经济类、政工类等专业技术人员及中高层次管理人员,研修名额50人左右。

四、研修内容

(一)专题讲座

港口资产与公募REITs

数字经济时代供应链金融方向

金融数据合规业务指引

集团化管控和全面风险管理

(二)课堂教学

企业金融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五、研修师资简介

(一)课题主持

1.毛东波,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金融事务部主任、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授课教师

2.余彦平,中信建投证券结构化融资部执行总经理、Reits业务部负责人。

3.任军霞,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4.朱尉贤,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合伙人。

5.陈奂俊,天职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金融咨询合伙人。

6.张坤,毕马威风险管理咨询副总监。

7.李佳玲,毕马威风险管理咨询副总监。 

六、报名方式

 

请参训学员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训单位专员在严格核实学员信息后审核报名,并将《高级研修班报名表》(附件2)提交至邮箱939700434@qq.com,报名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11日上午11点。

七、注意事项

1.根据防疫相关要求,参训学员需在培训当天携带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3),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培训。培训期间学员需严格服从防疫相关要求(测温、亮码、填写个人健康表等)。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参训。学员参训当天请携带身份证。

2.完成研修可以获得相应学时,学时导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学员可以登录系统打印学时证明。

3.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统一安排工作餐和住宿。

4.工作所在地位于舟山的学员自行前往培训地点,其他地区学员统一安排大巴车,从宁波市环球航运广场前往。 

联系人:张 欣,13567914254(集团教培中心)

            温 莹,17858296616(集团金融事务部)

附件:

1.省级现代物流企业金融风险防控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

2.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3.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

         附件下载.doc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教培中心

                 2022年9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