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子网 > 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 > 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企业产业发展与技能人才培养问卷调查的函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职技教函202320

各技工院校:

为深入了解掌握技能人才和产业发展的供需关系,加快推进技能人才培养链与经济发展产业链无缝对接,夯实营商环境技能人才支撑,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特面向技工院校开展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问卷调查要求

    各技工院校务必如实填写,并积极发动优秀毕业生填写。原则上面向优秀毕业生的调查问卷填写数量不少于100份。

二、问卷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线上填写的方式,具体问卷二维码如下:

(一)技工院校填写

技工院校

 

(二)毕业生填写

毕业生png

 

三、问卷调查时间

2023512日至 20236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萍 付彦

联系电话:0571-87651286  0571-85025330 

 

 

 

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

2023512


浙职技教函﹝2023﹞20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开展企业产业发展与技能人才培养问卷调查的函.do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