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人员暨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我省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技能评价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4月11-12日,全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人员暨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在湖州市长兴县举办,来自全省各级技能评价(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技能人才评价指导处(国际证书办)代欣副处长就技能人才评价政策沿革、评价体系变化、机构备案、信息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班讲解了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工作,并现场操作演示了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评价板块。省技能评价中心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打造从严从实廉洁公正的工作作风,强化问题导向规范质量监管方法。


通过两天的培训,参训学员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既对技能人才评价各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又提高了政策水平和经办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严格开展质量督导工作,全力深化技能评价质量监管各项工作。

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员资格考核,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外部质量督导员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