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设站单位博士后岗位需求汇总发布

 

         为推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加大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引进力度,3月31日,我省首次面向全球发布3975个博士后岗位,招收单位涵盖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万向钱潮、聚光科技、浙江核新同花顺等617家顶尖科研机构、高校和知名企业。

         3975个岗位中包含省实验室532个、高校科研院所1728个、医院等其他事业单位197个、企业1518个。本次岗位需求集中在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医学等专业。岗位年薪大多集中在30-60万元之间,平均为36.8万元,最高达120万元。

         近年来,我省不断完善博士后政策,建立省市县分层次、政企多渠道的“立体化”经费投入体系。全省各级人社部门放大政策激励效应,持续鼓励并支持博士后设站单位招收世界各地的优秀博士来浙开展博士后研究。截至目前,全省在站博士后达6000余人,对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