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即将辉煌收官,“十四五”又将扬帆起航。从明年起到2025年的“十四五”时期,是浙江省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浙江在新时期建立发展新优势、建设“重要窗口”的必然要求,对推动浙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既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又事关民生福祉改善。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自9月9日—10月9日,开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集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为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 请点击以下相应图标进行留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