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APP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帮助平台创建企业“厘清思路、少走弯路、提升能力”,加强对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的指导,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结合《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计划》安排,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与省人社厅、经信厅商定近期举办一期面向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入围单位的工业APP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帮助互联网平台企业认识微服务架构下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APP双轮驱动模式推进企业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实施;帮助企业了解如何通过工业APP的方式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帮助地方政府部门及行业组织了解如何有效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APP生态”,提高块状经济产业链的协同能力和竞争力。

二、研修内容

1.当前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面对的问题剖析与创建标准解读

    2.基于云边协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3.工业操作系统PaaS+工业APPs

4.工业APP提升工业软件应用能力与制造业未来竞争力

5.工业APP提升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水平

6.工业APP在智能制造过程中的组合应用与研讨。

7.打造爆品APP创建云平台的生态

、研修对象

2020年申报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入围单位分管领导或技术总监。首期总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根据报名情况平衡后统筹分配。

四、研修时间、地点及日程安排

时间:2020年10月27日--10月29日,为期三天

地点:杭州市玉皇山路74号,杭州玉皇山庄大酒店,

电话:0571-87182688-3011

研修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其它事项

1. 请各单位务10月22日(周四)前将报名回执(详见附件)统一报送至浙智专委培训部丁玲处联系电话:13989810055邮箱: 121288006@qq.com 

2. 研修课程免费参加若需安排住宿费用请自理。

3.请参训学员 10月27日(周二)上午 900 前报到。

4、请各位学员自觉遵守浙江疫情防控规定,需持有健康码,体温正常,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按规定处置。

 

 

附件1研修日程安排及师资介绍

附件2报名回执

     附件下载.docx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

2010101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