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创新”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随着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超级计算等新理论新技术的不断发展迭代,新一代人工智能加速发展并日益呈现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自主操作的新特征,正在对经济社会发展模式和国际政经格局产生重大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将人工智能发展作为实施数字经济“ 一号工程”的重中之重,大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攻关和深度融合用力度,不断催生新产业,培育新动能,抢占制高点,促进萧山区企业的智能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022)、《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3—2020)实施方案》(浙人社发〔2013〕127号)精神,主办方拟开展“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经费自筹项目)活动。研修班结束后符合结业条件的学员研修课时计入浙江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班时间

20201128-1130

二、地点

杭州湾智慧谷15楼1号大会议室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办:工信睿思(北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联合主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管委会

   办:杭州一山科技有限公司

   办:联通萧山分公司、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萧山法律培训中心、杭州宜人科技有限公司

四、人员

杭州市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等相关企业中高层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等60人(每单位限报2人);各创新孵化平台及园区代表;

五、课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11月28日

(周六)

09:30-10:00

开班仪式

10:00-11:30

《5G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垂直应用》谢妙兴浙江光与真科技有限公司 CEO上海市政府特聘专家

11:30-11:45

研讨交流

14:00-16:00

《SAP智能制造实施策略及案例》刘冬SAP浙江省金牌服务商负责人)

16:00-16:30

研讨交流

11月29日

(周日)

09:30-11:30

《最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深度解读》沈乐杭州宜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11:30-11:45

研讨交流

14:00-16:00

《企业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樊伟浙江联通5G创新中心主任、工业互联网部总经理 

16:00-16:30

研讨交流

11月30日

(周一)

09:30-11:00

5G创新谷参观交流

13:30-15:30

杭州湾信息港(或机器人小镇)参观交流

六、本次研修班报名学员经费全免,提供免费午餐,同时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对本次培训给予相应继续教育学时备案认可。

七、报名联系:请将附件一报名表填写发送邮箱:18557519628@163.com或者联系:张慧 18557519628(微信同号),报名通过确认将发送录取通知。


        附件下载.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