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东云网络安全中心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新生态高级研修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要求,定2020年1111日在杭州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新生态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旨在通过培训,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专业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专业人才和管理队伍。结合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与网络安全实践经验,研讨新时代下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树立整体与全局的安全观,从整体、全局的角度来看待、规划和管理网络安全。确保能够构建完整安全体系、适应安全防护对象扩大化、满足等保合规和及时发现攻击真相。

二、研修内容

1、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形势分析

2、密码、商用密码、密评介绍

3、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的态势及其对策思考

4、区块链发展及应用中的安全问题

5、大数据平台安全管理

三、研修对象

各级政府部门主管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的领导,重要行业部门网络安全或信息化的管理干部及技术负责人,全省从事信息技术、互联网及网络安全相关企业内从事研发和技术管理方面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相关行业协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等。

名额限60人,根据报名先后额满为止。

四、研修方式

培训方式包括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等,同时结合培训主题。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 

  五、时间地点及费用

研修时间:2020年1111 - 13 日(1111日上午9:00报到)

研修地点:浙江开放大学(教工路2号

研修费用:研修期间,参训学员除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收取其他费用,杭州市区学员不安排住宿。

六、报名方式及其他

参加研修人员请于11月6日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高级研修班报名表》(附件1)电子邮件形式报至浙江华东云网络安全中心

联系人:冯继月

联系电话:0571-86009096     手    机: 18867549012    

电子邮箱:fjy@zjecnc.com

本次研修班由浙江华东云网络安全中心承办。研修班纳入省人力社保厅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计划,计算继续教育学时。研修结束后学员可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http://zjjx.rlsbt.zj.gov.cn/),在线查询和打印。

参加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报到时必须持健康绿码及身份证,并现场签订《健康承诺书》。研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具体事项及要求开班前短信通知。


         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新生态高级研修班报名表.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