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国际产能合作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对外投资合作企业、有关单位

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浙江省打造“一带一路”枢纽行动计划》,服务我省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参与“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国际产能合作,帮助我省企业了解“一带一路”重点国家投资环境、政策信息、数据安全投资经验,从而帮助企业建立合规管理体系,规避投资风险,降低投资成本我会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 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0〕12号)文件精神,将近期举办“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国际产能合作高级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20年8月26日-8月28日,8月26日上午报到

二、研修地点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宋城厅1(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

三、研修内容

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我省企业全球供应链多元化布局的机遇和挑战

2.政策性金融如何支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

3.“一带一路”重点国别风险演进与防范

4.企业如何借助境外经贸合作区平台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

5.“一带一路”合规风险管控

6.从实际案例分析企业数据安全和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性

7.我省企业“一带一路”投资经验分享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研修对象

我省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分管投资、法务、财务等中高层管理人员;相关高校国别研究中心负责人;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等专业高校在校生等,共计90人

五、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承办,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支持。

六、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期间外地学员免费提供住宿。请有意参与的企业8月20日下班前填好报名表(附件2)电邮至2030289021@qq.com,培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最终请以收到的报名确认短信为准。

七、注意事项

1、根据高研班管理有关规定,培训期间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不得迟到、早退,缺课。上课时间保持安静,专心听讲,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2、研修结束后,培训合格学员的学习时间将由浙江省人社厅审核并计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学员可以登录学时登记管理系统打印学时证明。

3、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研班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培训期间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当天报到时,学员需进行健康排查。现场扫码查询近14天行动轨迹(无出浙江省的记录)、查看杭州健康码(需为绿色)、测体温(≤37.3℃)、无咳嗽等症状,同时还需签订线下培训防疫排摸及承诺书,请予以支持配合。

联系人:王佳怡17767085785  0571-85350060)

附件1课程安排

附件2报名表

     附件下载.docx

 

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

                        20208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