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5G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创新高地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为我省“十四五”育先机、开新局和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人才赋能服务。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9号)要求经研究,定于2021年12中旬在杭州组织举办5G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研修班纳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计划,计算继续教育学时。研修班有关事项如下:

一、研修内容、方式及师资

1.研修内容5G关键技术及应用发展现状及趋势、5G新商业模式、5G浪潮下的工业互联网应用、5G智能制造行业应用与生态、数字经济的人才需求及相关人才政策、企业观摩与应用场景体验、互动交流与研讨

2.研修方式采用专题报告、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应用场景体验等相结合的研修方式。

    3.研修师资: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和业界大咖授课指导,拟邀主要师资有:周哲,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中心总监;琚春华,浙江工商大学教授;程宏兵,浙江工业大学教授等。

二、研修对象

全省5G网络运营、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单位、数字化转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企业研究院(研发中心)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中从事5G技术研发和应用等数字经济相关专业的中高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名额限50人。

三、时间地点及费用

时间:2021年1213-14日13日上午报到,下午14:00开始;14日下午16:30结束;

地点:紫云饭店二楼紫云厅(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杭大路8号);

费用:本期研修班属于省人力社保厅高级研修班经费自筹项目,学员免收培训费。

四、其他事项

1.本期研修班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浙江省软件考试实施中心)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主办杭州联通承办,浙江省自动化学会、杭州市计算机学会、杭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杭州市自动化学会、杭州市企业科协工作研究会等协办

2.参加高研班学习的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开班前14天内无出省记录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报到时必须持浙江健康绿码及行程码,会务组在报到当天现场查验。研修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3.主办方将根据报名的学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确定参加的研修学员请于1212日前将经本人签字确认的《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发送至zgshuzi@163.com,逾期未发送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4.报名及联系方式

各学员请于1210日前登录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网站(www.zjkjpx.org)“教育培训”栏进行在线报名。

联系人及电话:

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余晨 0571-85118167

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曾巧89055575,15757730011

 

  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

(浙江省软件考试实施中心)


附件: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