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子网 > 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 > 政策文件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职技教〔202320

 

各技工院校:

根据《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职技教〔20235号)精神,经研究,定于524-26日在衢州市技师学院举办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决赛及全省技工院校创新创业工作中心组教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524日下午5:00前到衢州东方大酒店(西区店)(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白云中大道66号)报到。

二、参加人员

(一)进入省级现场决赛的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手(另行通知);

(二)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等。

三、活动内容

(一)举办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决赛(决赛方案详见附件1)。

(二)决赛期间举办全省技工院校教师创新创业教学交流研讨(研讨方案详见附件2)。

四、教研活动报名方式

2023515日前,各技工院校于使用学校账号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在“技工教育业务申报管理”—“其他教研活动报名”模块选择“2023年全省技工院校创新创业工作中心组教研活动”,点击“申报”完成报名(每校最多报2名,不含竞赛指导教师与领队)。

五、其他事项

(一)为便于会务安排,请学校在平台报名的同时,以校为单位将参加现场决赛和教研活动的人员于515日前将回执(附件3)发送至邮箱:cz8336115@163.com

(二)比赛及教研活动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三)联系人及电话:

1.衢州市技师学院:程真,13675719073

2.创新创业工作中心组组长:吴维川,15988845198

3.省教研所:蒋燕0571-87651287

      

    附件:1.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决赛方案

2.省技工院校教师创新创业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安排 

3.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决赛及教研活动回执

 

 

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

202355


浙职技教〔2023〕20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pdf

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决赛附件.docx

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决赛入围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