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财经商贸专业教师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教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职技教函﹝2020﹞3号

各技工院校:

为推动财经商贸专业建设,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高师资队伍水平。经研究,定于2020年8月5-19日开展财经商贸专业教师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教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0年8月7-11日在线课程(含录播、直播及课程测试),第二阶段为17-19线下教研活动(根据第一阶段课程成绩择优选取30名教师在浙江公路技师学院开展)。

二、报名方式

2020年7月30日前将报名信息填写回执(见附件1),并发送到578797979@qq.com邮箱。

三、活动对象

    全省技工院校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专业负责人或系部领导等相关人员。

四、活动内容

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具体内容详见课程安排表(附件2)。

在线课程需要在8月12日前完成所有的练习和测试,逾期未完成将无法补做并视为放弃学习,课程结束并考核合格,由省教研所出具技工院校教师继续教育学分证明(两个阶段各16学分)。

五、其他

本次培训无培训费用,活动期间交通、食宿等相关费用自理。活动期间如涉及考证,自愿原则,不得强制要求学员参加。

省教研所联系人及电话:季育立,0571-87651287。

本次活动联系人及电话:陈文平,18605880199(微信同号)。

培训沟通QQ群1064394937    省教研所网络平台

说明: 2020新媒体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5a5f118dc8c8aac924dd7e3840979.png

(微信扫一扫,在线课程)

 

 

 

 

附件:1.全省技工院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师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教研活动报名信息回执.docx

        全省技工院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师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教研活动课程安排表.docx 2.

 

 

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

                             2020年7月23日


文件下载:浙职技教函﹝2020﹞3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组织开展财经商贸专业教师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教研活动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